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市政协来柞督查提案工作办理情况

来源:政府办 张小鹏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8-14 10:57

 8月7日,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董长顺一行5人赴柞水县督促检查提案工作办理情况。董长顺强调,提案办理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一条纽带,也是承办单位应尽的一份责任,各县区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办理,让人民群众的难事得到解决,让利于发展的好事得到落实,以实际行动赢得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的理解和信任。

ecdf0d5c81a15824d78afefed2490b2_眸目压缩.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县城供水水源地、牛背梁景区、县村镇供水公司、陕西静能公司、城区三小、柞水溶洞景区等进行现场查看,并对我县承办市政协委员提案完成情况和现场查看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最后,希望我县继续保持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向各位委员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政府副县长徐欣,县政协副主席吴芳雯陪同检查。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