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政协委员分组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3-15 09:10

今天上午,出席政协柞水县九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190315090810.jpg

委员们在讨论中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明确了2019年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预期目标,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过去一年,面对各种风险挑战,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县经济保持平稳运行,“三个柞水”加快发展,民生保障水平不断提高,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

委员们表示,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县整体脱贫摘帽的决战决胜之年。在今后工作中,他们一定发挥好委员参政议政和广泛联系群众的作用,紧扣中心,广泛开展协商议政,有效实施民主监督,围绕脱贫摘帽大局凝心聚力,精准调研参政议政,为奋力推进追赶超越、谱写小康美丽法治柞水建设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