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喜讯!柞水成为商洛首家“省级森林城市”

来源:林业局 陈楠华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1-14 15:25

 

近日,陕西省林业局下发了《关于授予11个县(市、区)“省级森林城市”称号的决定》,柞水县名列其中,成为商洛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区。

柞水县2017年正式启动森林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县委县政府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发展主题,围绕“终南首邑花园里,山水画廊森林城”建设理念,以“一心两区四廊四网多点”为骨架的森林城市建设总体布局,结合商洛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不断厚植柞水生态优势,持续推进森林城市建设各项工作,以提升环境质量为核心,不断加大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力度,大力发展绿色生态经济,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获得了良好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