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朱家湾村民宿产业亮相第二十五届杨凌农高会

来源:营盘镇 王奕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1-09 09:06

    11月5日早,以“新时代,新驱动,新农业”为主题的第二十五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图片1.jpg

  柞水县营盘镇朱家湾村受邀参加了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杨凌示范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以“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陕西乡村旅游发展论坛,由朱家湾村村主任毛家峰对朱家湾民宿产业进行了推介,同来自全省的其余10名乡村旅游发展典型代表及专家学者,与现场200余名群众交流了乡村旅游发展经验。陕西省副省长徐启方,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任宗哲、副厅长郝占延,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宝平等出席论坛,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郝占延主持论坛。

图片2.jpg

图片3.jpg

  毛家锋就坚持原生态保护、原始性开发、原特色利用“三大理念”,实施民俗发展新战略;紧盯民宿经济带动乡村旅游融合发展、集体经济增强活力和贫困群众增收脱贫“三大目标”,探索民宿发展新路子;明确特色民宿、标准民宿、高端民宿“三个标准”,迈上民宿发展新台阶;创新农户自营、公司运营及入股联营“三大模式”,凸显民宿发展新成效的“四个三”民宿发展思路,现场交流了发展乡村旅游的典型经验,向全省展示了朱家湾乡村旅游发展阶段性成果,探索了民宿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科学路径,受到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

图片4.jpg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