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307省道小岭梁隧道建成通车

来源:公路段 何降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1-08 08:52


2018年11月6日上午11时,在各级部门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盼望中,307省道小岭梁隧道建成并正式通车。

小岭梁隧道2013年1月由省发改委批复立项,2015年11月商洛市交通运输局、柞水县人民政府及商洛公路管理局签订共建协议。小岭梁隧道从2016年1月开工建设,历时两年9个月,总投资1.84亿元,隧道全长4.088千米。起点位于柞水县小岭梁镇刘家沟口,终点位于下梁镇四新村接307省道,全线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路线全长4.088千米,设计行车速度40公里/小时,路基宽10米。隧道长2119米,净宽10米,内轮廓净高6.93米。隧道的建成通车将缩短小岭越岭路段约6公里,使过去盘山越岭行驶的客、货车平均节省运行时间约20分钟,大大节省了运营里程。同时也避免了小岭梁冬天车辆无法通行的困绕,有效提高了道路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小岭梁隧道的建成通车,为山区群众脱贫增收开辟了一条“幸福路”,对柞水县经济发展也有着重要的意义。

柞水公路管理段辖养307省道小岭梁隧道建成通车(图)1.jpg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