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郑光照在柞水检查秦岭专项整治工作时强调要坚决打赢秦岭保卫战​

来源:互联网 商洛日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1-01 10:34

10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柞水县,实地检查秦岭专项整治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克服厌战情绪,全面落实中省部署要求,坚决打赢秦岭保卫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市委常委、镇安县委书记李波,副市长周秀成一同检查。
  当天上午,郑光照一行首先来到柞水县营盘镇,实地查看了金宇山庄、终南山老年乐园、盘谷山庄、安德鲁西亚度假山庄等项目整治情况,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在听取了柞水县秦岭地区违规建筑问题整治情况汇报后,郑光照指出,要高度重视秦岭专项整治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劲思想,对标“四个彻底”要求,切实做好收尾工作,着力提高整改质量,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整治彻底到位,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文稿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