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市人社局来柞检查指导创业孵化基地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 张琳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9-07 13:16

9月5日,市人社局副局长卫华山带领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和市就业局一行来柞检查指导创业孵化基地规范化建设工作。

卫华山一行先后深入柞水县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天佑步行街创业孵化基地、终南山寨创业孵化基地、盛海工贸社区工厂和陕西秦峰农业就业扶贫基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管理、享受政府优惠政策及带动就业等情况。检查组一行对柞水县创业孵化基地规范化建设和就业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加强对创业孵化基地的日常监管,定期开展运行情况绩效评估,实行考核退出机制,确保孵化成效。二要加大就业创业宣传力度,全面落实各项扶持政策,促进各类人群就业创业。三要注重就业扶贫成效,进一步加强就业扶贫基地、社区工厂等就业扶贫载体建设,带动贫困劳动力就业增收。四要密切关注当前秦岭生态环境整治形势下的就失业情况,主动作为,稳定就业。

 

深入柞水盛海工贸社区工厂检查

深入终南山寨创业孵化基地检查工作

召开柞水县创业孵化基地规范化建设汇报会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