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长崔孝栓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 陈敦山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3-12

近日,县长崔孝栓深入小岭镇、凤凰镇专题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县上领导李浴溱、何福军、王海燕一同调研。

QQ图片20180312081315.jpg

崔孝栓一行先后来到博隆东升矿业、大西沟矿业、奥凯光电产业园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每到一户企业,崔孝栓都深入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规模、生产成本、产品种类、销售渠道等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发展中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并对企业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QQ图片20180312081301.jpg

在随后召开的全县工业经济座谈会上,崔孝栓同各相关部门与企业家就我县工业经济发展的前景、态势、面临的困难以及具体措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和讨论。崔孝栓要求,各相关企业要正视困难,认清形势,增强信心,进一步挖掘自身潜力,用足用活用好各项优惠扶持政策,积极开辟市场,拓宽融资渠道,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经常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需求,科学整合利用资源硬环境和政策软环境,切实解决企业困难,助推企业发展。 

QQ图片20180312081309.jpg 

崔孝栓强调,当前柞水经济发展正处在复苏回暖阶段,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关键期。各企业及相关部门要推进信息共享,深入合作交流,真正让企业在产品研发、质量、规模上再上新台阶,努力推动全县工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为实现追赶超越和全面建成“三个柞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稿编辑:敦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