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2018年“话新貌▪谢党恩”暨首届民间艺术节开幕

来源: 朱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2-28

2月26日晚,“话新貌·谢党恩”暨首届民间艺术节在我县影剧院正式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小宁出席活动并致辞。

首届民间艺术节开幕.jpg

王小宁指出,这次演出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使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深入民心,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的又一生动再现。来自全县20多个单位100余人参与创作排演的40多个文艺节目将为广大人民群众送上充满正能量和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大餐,充分展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喜迎新时代,畅想新生活,讴歌新变化的良好精神风貌。

王小宁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意义重大。我们务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文化工作的重要部署,牢牢把握文化工作的正确方向,全方面动员社会力量,凝聚最大共识,汇集全民智慧,树立全新形象。

由惠达乐队带来的合奏序曲《星火燎原》以磅礴的气势拉开了艺术节的帷幕,展现了革命火种在人民的拥戴下,以星星之势烧遍全国的辉煌历程。女子独唱《南湖的船党的摇篮》悠扬婉转,再现了97年前共产党在南湖诞生,中华民族出现新希望的神圣时刻。高亢宏亮的男子独唱《把一切献给党》,小合唱《花儿朵朵向党开》表达了人民对共产党的热情拥戴和党几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的肯定。16个精彩的节目依次上演,展示了我县浓郁的地方民俗文化,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首届民间艺术节开幕2.jpg

首届民间艺术节开幕1.jpg

27日第二场,乾佑街办、下梁镇、小岭镇、杏坪镇、瓦房口镇、曹坪镇专场,带来了《美之梦》《决战小康梦》《实在》《美丽中国新貌展》《赔情》《山村美》《精准扶贫奔小康》《渔鼓唱响幸福歌》《党的颂歌》《精准扶贫》《六大嫂喜学十九大》《感谢共产党》12个精彩节目。

首届民间艺术节开幕3.jpg

据了解,本届艺术节自2月16日至3月1日每晚19:30,在县影剧院连续举办四天。

第三场:2月28日(农历正月十三)乾佑街办、红岩寺镇、营盘镇、凤凰镇专场。

第四场3月1日(农历正月十四)县剧团庆新春文艺专场(颁奖晚会)。

届时将有工作人员每天10:00在县影剧院门口免费发放门票,欢迎广大市民观看演出!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