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出席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今天报到

来源: 朱勐 王维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1-31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政协柞水县九届二次会议将于明天上午开幕,出席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县政协委员们今天向大会报到,来自18个界别的133名县政协委员们,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谱写新时代全面建成三个柞水、追赶超越新篇章,积极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180131193420.jpg

今天上午,出席会议的委员们陆续前来报到,工作人员忙碌着为委员们进行登记、发证和分发资料,现场报到秩序井然。记者在采访委员时,他们说,自己在会前作了充分调研和准备,一定将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民生和扶贫等问题带到大会上。

微信图片_20180131193358.jpg

县政协委员韩琳:这次我带来了关于加强贫困村村级卫生室建设的提案,希望能切实提高对贫困人口中慢病患者签约管理的服务水平。我建议要促进全县优质教育的均衡发展,希望通过采取激励机制留住农村学校的优质教师;在妇女维权方面,我建议健全妇女法律援助网络,积极促进维权手段法制化。

微信图片_20180131193433.jpg

县政协委员徐于灵:我这次带来的是关于我们柞水县城区供暖供气这方面提案。

微信图片_20180131193430.jpg

县政协委员王义彬:坚持推进精神扶贫、扶志扶智,激发内生动力,解决“等靠要”的问题;坚持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推进三变改革,巩固返贫加速减贫,解决“传帮带”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80131193424.jpg

县政协委员李春花:我们柞水目前吃住行还可以,但是游购玩还是一个短板,我们尽量在这方面寻求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131193427.jpg


县政协委员张永志:我本次带来的政协提案是人才运用培训长效机制,实现农村扶贫产业化、规模化经营。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开好此次会议,与会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积极履职献策,传递群众心声,为全面加快“三个柞水”建设步伐,奋力谱写新时代柞水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