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2018柞水九天山第二届滑雪公开赛圆满落幕

来源:溶洞景区管理处 刘忠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1-28

随着2022年冬奥会落户中国,冰雪运动将迎来发展黄金期。为进一步激发三秦儿女对冰雪运动的热情,不断掀起冬季全民健身活动的新高潮,共享运动带来的健康、激情和欢乐,2018年1月27日,柞水九天山第二届滑雪公开赛在陕西柞水九天山国际滑雪场举行,来自省内外300余名选手在比赛中各显其能、大显身手,展开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

本届滑雪公开赛由商洛市体育局、柞水县人民政府主办,柞水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柞水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柞水县溶洞景区管理处承办,柞水九天山国际滑雪场、陕西耀晟会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滑雪盛会得到了陕西易动阳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各滑雪俱乐部、雪友团的大力支持,是省内最高水平的冰雪运动大会之一。

本届滑雪公开赛参赛选手有专业滑雪教练员、现役或退役滑雪运动员,有各滑雪俱乐部团体,同时也有通过网上报名参赛的个人滑雪爱好者。竞赛项目分为双板高山大回转、单板大回转以及单板新人推坡等。

此次运动会以促进体育与经济、社会、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为目的,让更多人喜欢运动、参与运动、感受运动,同时通过媒体报道、网络直播等方式强势宣传推介柞水特色旅游、特色文化,全面展示柞水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厚重绵长的地域文化,扩大柞水冬季旅游的影响力,促进柞水冬季冰雪运动和经济持续快速发展,让更多人感受冬季运动的魅力!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