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召开2017年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

来源: 陈敦山 卢英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12-05

   12月4日,柞水县迎来2017年全县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

   与会人员冒着严寒先后深入到营盘镇、乾佑街道办、下梁镇、小岭镇,通过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进度介绍等方式,对今年全县38个重点项目逐一进行了观摩。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级相关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会。

   一早,与会人员首先来到营盘镇,先后观摩了终南山寨、牛背梁养老养生苑、安琪儿小镇、莫奈云来谷生态度假村、西部投资集团牛背梁风情小镇及医养休闲中心5个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640.jpg

观摩莫奈云来谷生态度假村建设项目

6402.jpg

观摩县域工业集中区汽车营地建设项目


   在乾佑街道办,观摩了龙头沟民俗旅游、县域工业集中区汽车营地、蜂产品加工生产、地建集团红岭石材、柞水县民生中药材加工5个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在下梁镇,观摩了柞水县职业教育中心技能实训基地、城区供气项目、重点绿化工程及核桃产业提质增效、西川田园综合体、产业扶贫及贫困村基础设施、小岭梁隧道、洞天福地小镇、柞水县中医院迁建及县医院住院楼、县城中心片区棚户区改造、县城改造提升、县城供热、凤凰秦岭特色小镇、圣佳老年疗养托管中心、西川省级现代休闲农业示范园、金井生态农业示范园、牧心农业5万头土猪生态养殖及加工、白术种植基地及加工、五味子GAP标准化种植和抚育及现代农业观光园、马耳峡水库、溶洞景区古道岭综合开发、九天山风景区二期开发、终南山大峡谷22个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在小岭镇,观摩了贝恒建材年产100万平方米装配式轻质墙板产业、柞水现代工业产业园、移民搬迁安置、大西沟800万吨菱铁矿采选、陕西银矿资源综合利用、融方建材800万吨/年铁矿尾渣制砂石6个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现场观摩结束后,立即召开了观摩测评会。与会人员逐一对今天观摩的项目进行打分测评,大家通过心中的“秤”将今天观摩的项目“称一称”,分类排出名次,通过学习先进、鞭策后进,在全县形成你追我赶的项目建设工作氛围。

文稿编辑:敦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