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开展十大重点领域安全检查整治

来源:安监局 丁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11-30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近日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国务院安委会11月27日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发生的几起重特大事故教训,柞水县决定在前段检查的基础上,突出建设施工、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危化烟爆、冬季取暖、民爆烟爆、公众场所消防、特种设备、食品药品、森林防火十大重点领域,持续开展为期70天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大整治活动。

为使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大整治活动落地生根,县安委会召开了9个镇办、43个安委会成员单位和45个重点企业负责人专题会议,对大检查大整治活动全面部署。明确了各镇办、各部门和各企业的责任,并成立9个行业检查组,采取企业全面检查自纠、镇办和行业全面检查、企业负责整改落实、县安委会督查检查的方式进行,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大整治活动全覆盖,无死角,取得实效。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