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副县长朱雪彬深入镇村督查清洁城镇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清洁办 吴斌 李俊俊 陈阳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11-17

11月15日,副县长朱雪彬带领县清洁城镇办、人社局、陕西静能有限公司一行先后深入下梁镇沙坪社区、西川村、金台村、解放村、老庵寺村、小岭镇等地督查清洁城镇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朱雪彬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下梁镇沙坪社区、金台、解放、西川、老庵寺等村村容村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情况;向静能公司董事长张斌询问了我县贫困户保洁员的配备情况,每遇到一名贫困户保洁员朱雪彬都会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工作情况,并勉励他们要珍惜这份工作、认真工作做好农村环境卫生的美容师。

朱雪彬要求,各镇办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有利契机,把清洁城镇创建工作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把乡风文化元素融入“清洁城镇”建设之中。完善了乡规民约制度。开展美丽家园行动和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教育村民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争当文明户,争做文明人,促使文明新风长效化。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