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第二届秦岭国际吉他艺术节在柞水圆满成功举行

来源:柞水新闻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8-09

8月5日晚,在圆满完成各项活动后,第二届秦岭国际吉他艺术节在柞水县盘谷山庄圆满落下帷幕。在当天的闭幕式颁奖音乐晚会上,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及奖品,来自国内外的吉他名家及获奖选手也带来了精彩的吉他表演,为此次中国吉他音乐界的盛会画上圆满的句号。柞水县委副书记王超锋,柞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小宁,柞水县牛背梁景区管理处主任李浴溱,柞水县溶洞景区管理处主任霍海东,柞水县旅游局局长赵绪文,柞水农商行董事长耿利剑等出席颁奖音乐会。

\

\


     据悉,本次活动由陕西音乐家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共柞水县委宣传部、柞水县旅游局和西安巴洛克音乐学校承办。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近百名选手参赛。活动期间,除了古典吉他公开组、民谣吉他组、指弹吉他组等十三项常规的吉他比赛外,还举办了格兰·克里沃卡皮奇和达尼耶尔·塞洛维奇大师班,天才少年匡俊宏吉他音乐会,瑞典天才吉他作曲家、演奏家约翰内斯·莫勒吉他音乐会等丰富多彩的艺术专场交流活动,推动了音乐艺术走向生活、走向大众。此外,活动期间还举办了秦岭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
      

\

\

在当晚的吉他音乐会上,来自瑞典的天才吉他作曲家、演奏家约翰内斯·莫勒专门为本届艺术节的孩子们写了一首“秦岭—爱的呼唤”吉他重奏曲,并现场亲自指挥小朋友们演奏了曲目。

\

\
     秦岭国际吉他艺术节,在位于中国地理南北分界线、华夏文明龙脉、风景优美、幽静的天然氧吧大秦岭腹地,把吉他音乐会、比赛、大师班、讲座与由陕西省委宣传部批准,省文联,音乐家协会主办的陕西最高规格的吉他比赛等活动安排在一起,以展现秦岭旅游风光,推广普及吉他音乐为宗旨,使本次活动成为吉他音乐与大自然的完美契合的盛会!

\

 



文稿编辑:吴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