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最美五月天百名杜鹃仙子下凡牛背梁

来源: 吴学勤 王凤鹏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5-12

5月11日,陕西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举行第六届杜鹃花节暨“百名杜鹃仙子游牛背”活动。近百名来自西安、柞水的杜鹃仙子身着汉服或者旗袍走上牛背梁,成为活动当天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牛背梁景区景观优美,集“奇、险、清、幽”于一体,汇“峰、瀑、溪、林”于一地,有茂密的原始森林,清幽的潭溪瀑布,独特的峡谷风光,罕见的峰林景观;还有秦岭冷杉、杜鹃林带、高山草甸、冰川遗迹、国宝羚牛等等。是游客观光游览、休闲度假的胜地,也是各界人士学术研究和科考探险的绝佳场所。

\

\


       5月的六尺岭,则是牛背梁最惊艳的时期,随着气温的不断上升,那一树树、一簇簇杜鹃花绽放花蕾,飒爽英姿,争相斗艳,满山绚烂的杜鹃花或雪白、或火红,用她骄人的容姿吸引着远远近近的游客,带给广大游客一年一度最美最迷人最炫目的春光,让人期盼、徜徉、留恋。此次杜鹃花节从今日开始,预计到5月底结束。

\

\

\


     当天,凡是参加拍摄活动的仙子均可以参加牛背梁杜鹃仙子网络投票评选,排名第一的杜鹃仙子将成为牛背梁杜鹃花节形象代言人,并将颁发获奖荣誉证书和“牛背梁杜鹃仙子”聘书及2000元奖金;排名第二至第十的杜鹃仙子将获荣誉证书及1000元或600元奖金;第六至第五十名的杜鹃仙子也将获得现金奖励;此次参加活动的所有杜鹃仙子都将获得终身免费VIP会员卡。

\

\

\


     为答谢广大游客的厚爱,牛背梁景区推出多项优惠政策。一是报销过路费。西安、安康方向的自驾游客,报销西安、安康至景区的高速路车辆部分通行费。二是三顾牛背梁终身免费游。一个月入园3次;两个月入园4次;半年入园5次;一年入园6次者均可获得牛背梁景区终身免费卡,享受终身免费游景区。三是周周秒杀活动,景区免费游景区门票、索道票、景区内大巴票、景丽酒店标准间每周不定时在推推族手机APP上秒杀一次,每次票数100——1000张不等,抢完为止。

\

 



文稿编辑:吴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