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崔孝栓主持召开县政府2016年第8次常务会议

来源: 吴学勤 陈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5-04

       

5月3日上午,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崔孝栓主持召开县政府2016年第8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业经济运行、20届西洽会筹备等工作。

 

 

 

 

 

 

关于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会议要求,各级部门要紧盯23个未开工项目,抢抓机遇,严格落实政策,超前工作,加强宣传,及时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创造条件使项目早开工建设。要进一步加强重点项目的领导,坚持“谁牵头谁负责、谁分管谁负责”原则,落实好“三倒三查”工作机制,督促协调项目建设单位加快进度,制定详细工作计划,量化到岗到人。要大力倡导优质和高效服务,主动联系、主动协调、跟踪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关于全县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抓好工业经济统计工作,进一步夯实部门分管统计工作负责人和业务人员的责任,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市县下达给各企业的2016年度计划任务;要认真做好经济运行协调,着力抓好重点企业各类生产要素的保障工作,切实加强各项经济指标的分析,做好各项任务指标的分解,逐月进行跟踪检查和督办,保证工业经济的稳定运行;要积极培育新增规模企业,从项目用地、财税政策和争取上级技术创新资金、节能技改资金、中小企业发展资金等方面给予企业保障,支持和鼓励一批企业扩大生产规模,进一步做大做强;要统筹抓住当前主要工业品价格回升的有利时机,加大生产力度;抓好整改、促销,抓管理降成本,提高效能。抓项目,促转型,促后劲,做强做大做优两个园区;抓好环境保障,热情服务。

     

 关于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筹备情况,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扎实安排筹备工作,按照省市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组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相关单位和人员职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精心策划征集项目,依托矿产、旅游、医药及农产品等资源和区位优势,策划包装招商项目;要认真筛选收集展品,根据“体现生态优势,突出柞水特色”的要求,收集更多更好的展品参展,展示我县经济发展的多元化;要积极对接邀请客商,重点拜访知名企业商会和柞水籍创业人士,结识客商、捕捉信息、推荐项目、洽谈对接,邀请客商来柞考察和出席西洽会;要扎实准备会议资料,做好洽谈会的推介工作,同时要配合好西洽会期间的宣传工作,充分对外展示柞水形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稿编辑:吴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