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科技管理创新能力培训会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 张玉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16 17: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提升商洛市各县区的科技管理创新能力,扎实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11月15日,柞水县政府会同商洛市科技局、科技部帮扶团柞水执行团组织召开了科技管理创新能力培训会。会议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在柞水县设立主会场,各县区设立分会场。商洛市市科技局周训焱二级巡视员和李传伟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在主会场主持了会议。来自科技部办公厅、奖励办等单位的袁佳鑫、包琛等同志进行了授课,各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同志65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jpg

 本次培训从国家总体战略的要求入手,从面向复杂局面和新形势需求两方面,分析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科技创新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从“四个面向”介绍了科技创新取得的成就,讲授了我国科技体制改革的部署、进展及重点方向,国家科技奖励制度的历史沿革等内容,为与会同志进一步理解国家战略部署的重大意义、结合区域特点谋划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方向。

吴根同志在会上强调,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与会同志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策学习,把学到的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举一反三,主动作为,谋深做实,以过硬的作风,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同时,我县各部门要加强与兄弟县区的联系,积极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持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推动科技引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力争科技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微信截图_20221116164212.jpg

会后,吴根同志还对我县科技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