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刘鹏检查高速路口卡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03 17:56

9月2日,柞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鹏先后深入营盘高速路口、柞水高速路口、凤凰西高速路口和凤凰东高速路口等交通卡点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03143011.jpg

每到一处,刘鹏都仔细查看卡点通道设置、信息登记及通行车辆查验流程,详细询问人员配备、值班轮岗、物资保障、车辆分流、落地核酸检测以及外来人员车辆闭环管理等情况,并向奋战在防疫一线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

微信图片_20220903143022.jpg

微信图片_20220903143034.jpg

刘鹏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高速卡口作为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位置重要、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充实防控力量,加强卡口查控,扎实做好重要出入口、通道管控排查,扎实做好登记、测温、扫码、采集核酸等防控工作,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把疫情风险“堵”在门外。要坚持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标准到位,科学配置值班执勤人员,落实好轮班轮岗、岗前培训、信息共享等制度,确保各卡点24小时不间断值守,全面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要密切关注卡口一线工作人员健康状况,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速卡口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

 

返回 疫情防控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