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政府办 党梁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6 10:45

4月6日,柞水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回顾分析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安排部署后一阶段重点工作。县长崔孝栓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各副县长出席会议并安排分管工作,县发改局等6个部门作了会议发言。

22222.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顶住疫情防控与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有力、有序、有效推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阶段,全县上下要把高质量发展理念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以“六个冲在前列交好答卷”的要求,扎实有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奋力冲刺“双过半”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高点开局、高点起步。

全体会讲话.jpg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各镇办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要以“大比武活动”为抓手,在加快进度上下硬茬、在完善要素上出硬招、在提升效益上出真力;要以“产业大提升”为方向,强化工业生产调度、抓好乡村振兴产业、促进旅游提质增效;要以“民生大改善”为目标,把实事办好、把环境护好、把风险控好。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严紧实作风”为保障,围绕县委、县政府既定目标任务,扎实履职尽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各项任务分解好、落实好,真正形成“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工作局面,放手去干,创新实干,奋力谱写柞水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