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来源:政府办 侯彦亮 王炳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1 08:36

3月31日晚,柞水县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各位副县长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局、统计局、经贸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纳规入统、重点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情况。县政府领导就分管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点评。

微信图片_20210401082948.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稳增长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工作要求,着力解决经济运行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全县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和决心,牢固树立管部门就要管项目、管部门就要管统计、管部门就要管发展的思想,进一步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用心用力抓好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抢抓“项目建设提升年”机遇,坚持“紧抓项目建设、提高建设效率”的工作导向,紧盯时间节点,细化目标任务,主动靠前服务,实时跟踪推进,及时破解瓶颈顽疾,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见效;要提高纳规入统质量,加强各行业领域企业的摸底排查,持续抓好挖潜培育工作,督促企业尽快入库。要督促责任单位加强跟踪服务,确保4月底前项目备案率达到100%,为半年考核争取主动、赢得先机。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夯实责任,努力在抓重点、抓关键、抓落实上下功夫,用实际行动落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求,全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重点抓督办,对当前重点工作强化督促检查,做到一周一督办汇总、半月一通报,确保一季度各项欠账迎头赶上。要紧盯现场抓督办,各分管领导要亲自深入施工一线、深入建设现场掌握情况,及时解决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供稿: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