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闫亚军督导检查防汛防滑工作

来源:政府办 李德林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8-11 09:27


8月10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乾佑街道、小岭镇、营盘镇实地检查重点河段、地质灾害隐患点和尾矿库安全度汛情况,传达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和有关部署要求,督促相关工作、措施和责任落实。

2.jpg

在乾佑街道办检查防汛防滑工作时,闫亚军逐一查看了辖区6个地质灾害点和6处重点河段的应急预案制定完善情况和责任人、监测人责任履行情况,详细询问了群众撤离路线、撤离方式和撤离场所落实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坚持管用、有效原则,对现有预案进行再完善、再演练,对重点河段和重点隐患点的防范监测措施进行再细化、再落实,确保险情预警发出后,群众能够安全迅速撤离。

在小岭镇检查尾矿库安全时,闫亚军仔细察看了尾矿库坝体、排洪渠和监测装置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近期是否组织专家对尾矿库进行过安全评估、是否存在风险隐患点、隐患治理是否到位等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切实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加大安全投入力度,加强尾矿库巡查监测和隐患治理,坚决杜绝尾矿库“带病”运转现象。

当日下午,闫亚军一行,还深入智达矿业、贝恒建材、橡香食品、老作坊等规上企业,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和经营情况,帮助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文稿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