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东甘沟银杏园文化旅游项目简介

来源:发改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12-10 12:22

东甘沟银杏园文化旅游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东甘沟银杏园文化旅游项目

二、项目承建单位:黄山牌坊群鲍家花园开发有限公司

三、主要建设内容:在银杏园及周边建设天王殿、大雄宝殿、千佛长廊、户外大佛(高约10米左右)、居士寮房、禅修院、闭关房、佛教文化馆等;摆放高端盆景、石雕佛像以及景观道路拓宽、停车场建设和绿化、亮化工程等。

四、建设地点:下梁镇石瓮子社区

五、总投资及建设期限:总投资40000万元,其中2016年计划投资8000万元。建设期限为2016-2017年

六、效益分析:实现年接待游客30万人次,创旅游年收益500万,带动就业200余人,为当地居民的脱贫与增收创建一条新型道路。

七、项目进展情况:目前已完成了东甘沟资产的评估与规划设计工作,正在积极招商引资,并多方筹措资金收购东甘沟现有资产。

八、项目责任单位或包建单位:柞水县溶洞景区管理处  

联系人:张文炜  联系电话:13891422277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