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磋商谈判公告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0-19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根据柞水县财政局下达的项目执行通知,对柞水县2018-2021年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实施磋商谈判采购,欢迎有兴趣并符合资格条件、且具备相应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柞水县2018-2021年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

二、文件编号:ZSCG-CSTP(2018)07

三、采购内容:根据陕西省财政厅陕财办行(2017)90号文件精神,拟为柞水县党政机关采购2018-2021会议定点场所

四、磋商谈判人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要求,经营地点在柞水城区(含新区下梁),且具有50人(含50人)以上的会议室,有专用停车场地,且床位数在100张以上。

3、营业执照合法有效,并在谈判时能够提供副本原件。

4、谈判时能够提供合格有效的《特种行业许可证》和《食品卫生经营许可证》副本原件。

5、磋商谈判时能够提供消防部门出具的消防检查合格证明或检查意见书原件。

6、磋商谈判供应商须出具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及其授权委托的全权代表近三年内无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7、磋商谈判时能够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可不提供,但须出示本人身份证)。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20181019日至20181025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

2、报名地点:商洛市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柞水县人民政府②楼4层)。

3、报名时需携带资料: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单位介绍信原件、企业法人授权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件加盖公章复印件(原件查验)一份、资质原件及加盖红章的复印件一份。

六、磋商谈判文件递交时间及谈判仪式举行时间和地点:

1、磋商谈判文件递交时间:201810 308:00 --8:50

2、谈判仪式举行时间:201810 309:00

3、谈判仪式举行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柞水县人民政府②楼4层)开标室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10月18日

 

 

 

 

 

文稿编辑: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