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凤凰古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来源:陕西省中投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黄琪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11-17

招标编号:SZTGK-XA-161119-GC

 

1.招标条件

凤凰古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已由柞发改发[2016]321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向上争取及政府统筹解决。招标人为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中投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特公开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在柞水县凤凰镇,项目概算总投资约498万元。拟建设仿古牌楼、文化墙及游园,修建休闲长廊350延米,花墙600,地面铺装2000平方米,围墙500。本次招标分2个标段。其中第1标段为仿古牌楼;第2标段为文化墙及游园、绿化、亮化,休闲长廊、花墙、地面铺装、围墙等。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一标段:投标人必须是具备古建筑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2  二标段:投标人必须是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预审方法:有限数量制。

5. 报名时间

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者,请于2016111820161122(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楼报名室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 报名时需携带介绍信、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件、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及其安全考核合格证等资料原件及叁份加盖公章复印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省外进陕企业相关信息可在陕西建设网http//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GJ$ACOF(TYDYECOKVDYB.pngwww.shaanxijs.gov.cn/查询且附加盖公章的截图叁份。

6.2  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每标段/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7.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201611281000分,地点为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六楼招投标交易大厅。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柞水县政府网》和《各界导报》上同时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中投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黄琪   15802910533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