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关于重新启动2022年柞水县、镇安县事业单位引进第二批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的公告

来源:柞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13 09:08

根据柞水县、镇安县事业单位引进第二批高层次人才工作安排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交叉感染风险,经研究,决定采用线上网络考试的方式重新启动2022年柞水县、镇安县事业单位引进第二批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线上面试对象

报考2022年柞水县、镇安县第二批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招聘,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线上面试时间

2022年10月19日(星期三)

三、线上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以线上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者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时间10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

线上面试采取“同时录制+现场评审”的模式,即考官通过观看考生面试视频录像对考生的面试情况进行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具体程序详见(附件2:《线上面试考生须知》)。

四、线上面试模拟测试

为了帮助考生了解面试流程并测试软硬件环境,在正式面试前设置模拟测试环节,考生应在面试前进行模拟测试。

模拟测试时间:2022年10月17日(星期一)11:00—17:00

具体测试方法见《线上面试考生操作手册》。模拟测试系统入口地址将在《线上面试考生操作手册》中发布,测试次数不限制。线上面试技术咨询电话见《线上面试考生须知》。

五、线上面试程序

1.考生在2022年10月19日(星期三)08:00,凭本人身份证号,登录线上面试系统,核对本人身份信息,然后根据面试系统指示,完成面试的各项流程。

2.考生必须按照系统提示使用微信小程序完成线上面试抽签,抽签截止时间为08:20,超过规定时间仍未进行抽签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3.线上面试正式开始时间为08:30。线上面试结束后,系统按照面试考生抽签号和面试顺序进行编排面试作答视频并发送至考官组的面试频道。考官通过大屏幕观看考生面试作答视频录像进行现场评分。面试成绩经考务人员现场汇总计算,交监督员核对无误签字确认后,由主考官在面试评审现场宣读面试成绩。

六、线上面试环境及设备要求

1)面试终端设备要求

面试终端设备:一台笔记本电脑(内置摄像头、麦克风和扬声器,可以正常联网)

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7 SP1或Microsoft Windows 10浏览器:谷歌浏览器(版本75及其以上,可以访问此链接下载最新版浏览器:https://www.google.cn/chrome)

显示器:屏幕可用分辨率至少1200x600

网络:能够访问互联网的网络环境,推荐使用有线网络。如果使用Wi-Fi环境,需要确保无线信号良好。

网络带宽:网络下行带宽大于50Mbsp且上行带宽大于10Mbps。

摄像头:可使用笔记本电脑内置的摄像头或者USB独立摄像头,确保拍摄画面清晰,若内置摄像头拍摄效果不佳,可以外接USB摄像头。

麦克风:可使用电脑内置的麦克风,确保声音录制效果良好,若内置麦克风录音效果不佳,可以外接麦克风设备,但不得使用耳机。

扬声器:可使用电脑内置的扬声器,确保声音播放效果良好,若内置扬声器播放声音效果不佳,可以外接扬声器设备,但不得使用耳机。

2)监考终端(副视角)设备要求

副视角设备:一台安装有微信7.0及其以上版本的智能手机(仅支持安卓系统和iOS系统);手机支架一个。

苹果手机:安装iOS 13及其以上iOS操作系统的手机。

安卓手机:安装安卓9及其以上安卓操作系统的手机。

3)面试环境要求

考生须选择安静、光线充足、独立的空间独自参加面试,严禁在嘈杂的公共场所进行面试;作答区域桌面整洁,除面试终端(电脑)和监考终端(手机)所需要的设备外,严禁出现、使用书籍资料及其他通讯设备或具有通讯、存储功能电子设备。

七、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模拟测试前使用身份证登录网址:https://www.wjx.cn/resultquery.aspx?activity=160947675自行下载、打印并认真阅读《线上面试考生须知》和《线上面试考生操作手册》,下载时间:20221017日-1019日。

2.考生应按照公告要求的面试环境及设备配置要求做好线上面试相关准备工作,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线上面试考生须知》和《线上面试考生操作手册》有关要求进行模拟测试。如考生未按要求进行面试环境及设备配置、以及模拟测试而导致无法正常参加线上面试的,考生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3.考生务必严格按照线上面试系统“查看须知”环节中的抽签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抽签,否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考生应自觉遵守线上考试纪律,违反考试纪律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八、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情况

线上面试结束当日公布线上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根据应聘人员线上面试成绩,按照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

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成绩出现并列的按学习经历、商洛户籍考生优先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线上面试当晚在柞水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考试成绩和体检安排。

九、相关要求

1.为确保线上面试工作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保持联系电话畅通。

2.本次线上面试我局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辅导培训班及出版辅导用书,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咨询电话:0914-4328125

   


附件1:2022年柞水县、镇安县事业单位引进第二批次高层次人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考试纪律.docx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