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事业 > 

下梁镇公租房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12-13

 下梁镇公租房建筑面积3285㎡,80套(间)。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以柞发改发〔2015〕133号文件批准立项,2016年5月份,商发改发(2016)197号文件下达陕下梁镇租房基础设施项目投资270万元,不足部分由县级配套解决。于2016年10月9日开标,由柞水宏源建安工程有限公司中标,土建工程中标价175.6元,其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大院和人行道砖铺设、排水明沟、电动门、电缆沟、消防管道包装、化粪池、消防水池、给排水、绿化、电气、消防等工程。现已完成了给排水工程,正在实施消防水池和室外土建工程。完成工程量100万元。供电变压器安装工程72.9万元,与柞水供电公司协商签订合同后并组织施工。目前,该项目正在加紧施工,预计年底前完工并投入使用。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