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8年9月份大事记

来源:本站原创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0-17

1日,四川省南江县考察团来柞考察学习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副县长谢俊锋陪同;县政府2018年第十五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违规建筑排查整治工作汇报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参加。

2日,市委主要领导来柞调研柞水县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县长崔孝栓陪同。并于下午4:00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金宇山庄项目违规建筑责任交办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3日,柞水县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宣传工作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新秋季木耳生产管理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省政府领导来柞听取柞水县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一楼C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在陕全国人大代表来柞调研筹备工作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4日,柞水县秦岭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三级会审研判会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一楼C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药司改制暨棚改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商洛市中国制造2025商洛实施方案暨重点产业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秦岭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研判会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一楼C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柞水县秦岭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研判会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一楼C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5日,政协委员进中学看变化促发展委员活动日举行,副县长刘作荣、李浴溱参加;全市安全生产“六化”体制机制创建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2018年度定兵工作会议在县人武部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商洛市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商洛市特殊教育学校报告厅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县委2018年第二十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6日,省督导组来柞对退役军人有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陪同,并于下午2: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柞水县脱贫攻坚秋季冲刺动员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各省市县设立分会场,副县长朱雪彬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委班子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利斌参加;县政府党组班子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6—7日,市检查组来柞检查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市级复核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陪同。

7日,“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第十一巡查组将来柞进行专项巡查,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商洛中央单位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脱贫攻坚学习访谈商州、洛南县”主题党日活动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同志参加;省政府研究室来柞开展农民收入情况专题调研,副县长徐欣陪同,并于下午2: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全国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营盘区域有关旅游开发项目违建问题专题会议柞水县禹龙晨昇酒店会议中心一楼C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9日,柞水县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研判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2018年新兵欢送仪式在县人武部院内举行,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研判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朱雪彬、李浴溱参加。

10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朱雪彬、李浴溱参加;“陕西体彩金秋助学”走进贫困村主题活动在柞水县杏坪中学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四届市委第五轮专项机动巡察柞水县柞水县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在县纪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省委主要领导来柞调研筹备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市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二楼B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11日,全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迎验推进会议在山阳县举行,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洛南县考察组来柞考察学习秦岭地区违规建筑专项整治工作,副县长刘作荣陪同;省委主要领导来柞调研筹备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省人社厅就业扶贫项目制培训试点柞水县微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柞水职专多媒体教室举行,副县长徐欣参加;柞水美丽干线公路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2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来柞考察车家河脱贫攻坚产业园、“木耳小镇”食用菌生产基地,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市督查组来柞开展县域工业集中区和产业园区建设督查工作,副县长李浴溱陪同;商洛市首届农民丰收节暨第二届柞水木耳文化节主题活动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山高速全线贯通现场会在山阳县色河镇中岭村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2018年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和专题调研柞水县工作情况汇报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县规模企业座谈会在县国土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2—13日,在陕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来柞开展“实施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调研活动,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2—14日,在丹凤县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和丹凤县选出的部分市四届人大代表暨县人大代表来柞集中视察和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陪同;全市党政领导干部脱贫攻坚研讨班暨市直驻村干部培训班在商洛市委党校三楼电教室举行,副县长徐欣参加。

13日,省委主要领导来柞调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乾佑河流域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乾佑河流域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研判会在县委六楼会客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露天采石场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实施意见》讨论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14日,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赴乾佑河沿线检查秦岭地区违规建筑整治情况,副县长朱雪彬参加;2018年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和专题调研反馈意见座谈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16日,国家第五督察组来柞开展秦岭壹号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回头看”督查,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陪同,并于下午2:3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全省脱贫攻坚“两对两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7日,省水利厅环保厅督查组来柞督查县城饮用水源地整改工作,副县长朱雪彬陪同,并于下午5: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市政府2018年第23次常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常务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市拟退出贫困村安全饮水工作专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10楼6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8日,市调研组来柞开展经济运行情况专题调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19日下午2: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柞水县迎接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复验筹备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秦岭壹号高尔夫球场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县委2018年第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19日,市政府主要领导来柞调研柞水县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脱贫攻坚“两对两补”工作,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上午10: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全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暨移民搬迁旧宅基地腾退复垦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丹凤县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市督查组来柞督查柞水县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

19日—20日,2018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副县长徐欣参加。

19—21日,商洛市首届农民丰收节暨第二届柞水木耳文化节主题活动在柞水县举行,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0日,市政府领导来柞调研秦岭地区违规建筑专项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县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暨退役人员信息采集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秦东地区护林联防大检查汇报会在蓝田县招待所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全市“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在柞水县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二楼B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省督导组来柞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县生态环境保护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利斌,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0—21日,省检查组来柞开展柞水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省级复审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并于20日上午10: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21日上午11: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反馈会。

21日,县政府主要领导赴乾佑街道马房子村督促检查植物观赏园整改工作,副县长李浴溱参加;省发改委来柞督查秦岭壹号高尔夫球场整治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下午5: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县政府2018年第16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全市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市委督查室来柞督查秦岭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反馈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2日,县委常委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民主生活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中国柞水县人民政府党组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民主生活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25日,《商洛市农村居民饮水安全管理条例》宣传贯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市政府2018年第24次常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徐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脱贫攻坚“两对两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全县老干部座谈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社会各界人士座谈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5—27日,2018年“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发布会暨授牌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5号厅举办,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5—30日,全市金融知识培训班在北京市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

26日,市督查组来柞开展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副县长徐欣参加;柞水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县机关大院1号楼三楼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6日—27日,市督查组来柞开展秦岭地区违规建筑专项整治问题督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7日,吉林农业大学专家来柞推进校地合作工作,副县长谢俊锋陪同;省财政厅、交通厅领导考察葛踩路项目建设,副县长徐欣参加;柞水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县新纪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县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7—28日,省住建厅督查组来柞开展三季度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工作,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并于28日下午16: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南京市商务局考察组一行来柞考察社区工厂建设,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28日上午9: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28日,省督查组来柞督查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省财政厅督查组来柞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副县长徐欣参加;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省督导组来柞开展脱贫攻坚基础设施督查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产业脱贫现场会观摩点筹备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第六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柞水县分会场活动在县迎春广场举行,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9日,全县松材线虫病秋季除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市审计组来柞开展领导干部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审计工作筹备会,县长崔孝栓参加。

29—30日,市督查组来柞开展秦岭地区违规建筑问题检查验收工作。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李浴溱参加。

30日,县政府2018年第十七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全市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宣传贯彻《商洛市农村居民饮水安全条例》动员会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省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城区供暖项目协调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