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20年10月份大事记

来源: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03 20:02

9日,全县当前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工作(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牢记嘱托接续新奋斗 攻克堡垒创造新生活”脱贫攻坚柞水新闻发布会筹备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矿产资源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市委柞水木耳产业发展专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06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10日,县政府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2020年度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陕西盘龙药业固链补链项目现场推进会在盘龙园区进行,县长崔孝栓参加;国卫复审迎接省级暗访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市深化平安商洛建设提升“两率一度”暨市委平安商洛建设领导小组各专项组联席(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2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长参加;国家建档立卡数据信息质量抽查评估工作安排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副县长谢俊锋参加;“金秋季”全市招商引资推进大会在市行政中心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市高质量发展工作专题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小木耳 大产业”专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柞水县配合省委巡视工作筹备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柞水县信访工作专题会议在柞水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

13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来柞开展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调研,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并于下午4:4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商洛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座谈会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重点风险问题化解稳控工作交办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金正矿业有限公司不履行《交房协议》协调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4日,县政府2020年第24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参加;2020年全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视频会筹备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市委主要领导来柞调研座谈汇报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参加。

15日,南京市政协副主席吴卫国一行来柞就政协提案工作、宁商扶贫协作、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全市大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402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县老干部座谈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县2020年秋冬季森林防火暨打击野生动物违法犯罪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与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及农房一体不动产登记工作推进视频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全省稳投资工作专班视频会议在县发改局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欣在县级分会场县发改局五楼会议室参加。

15—18日,农业农村部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司在北京举办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县政府党组成员王正中参加。

16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联盟来柞调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中国中铁带领中央媒体来柞开展“重走总书记扶贫路”主题采访活动,副县长李浴溱参加;省委农办督察组来柞督查村庄撤并问题排查情况,副县长李浴溱参加;省级两联一包柞水扶贫团来柞开展脱贫攻坚观摩活动,副县长徐欣参加;2020年第35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副县长刘作荣、李浴溱、徐欣参加;全市“六稳”、“六保”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11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陕西省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总结办学经验提升办学实力研讨会暨建校60周年庆典大会,县政府党组成员、牛背梁管委会主任王能成参加;全市河长制重点工作暨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全市秋冬季森林火灾预防及初期扑救工作会议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商洛市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在商州区望江楼西广场举行,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迎检准备安排部署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17日,2020年陕西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陕西宾馆大会堂礼堂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走进长安大学 深化校地合作”脱贫攻坚学习调研主题党日活动在长安大学开展,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

19日,省委领导同志来柞调研脱贫攻坚、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徐欣分别参加;县政府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长参加;商洛市“金秋季“系列招商活动——大健康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在南京市汉府饭店钟山厅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小木耳大产业·全省电商扶贫”暨农村电商经验交流现场会在麓苑大酒店B区二楼秦岭厅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市委中心组学习暨全市党政领导干部提升舆论引导能力专题培训会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路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专题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参加。

19—22日,柞水县脱贫攻坚考察团赴南京展销扶贫产品、宁波考察得力集团项目,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20日,中阳县来柞考察团一行来柞考察学习木耳产业发展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

20—21日,国家林草局生态保护修复司第五督查组一行来柞开展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专项督查工作,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并于下午3: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

 21日,省高尔夫球场第一督查组一行来柞开展高尔夫球场督查工作,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上午10: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生物医药产业招商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805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柞水县第十三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市政府2020年第29次常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县委2020年第三十六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2021年度全县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2日,第二十七届农高会在杨凌示范区举行,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市督查组来柞开展提升综合减灾能力督查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涉镉重点污染源和丹江商州段水质提升整治推进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副县长徐欣参加。

23日,全市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11楼7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欣参加;商洛市现代农业招商推介及专场签约在杨凌会展酒店二楼东多功能厅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清查摸底推进视频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3—24日,科技日报领导来柞考察采访,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

24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柞水县工作动员会议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二楼B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市政府2020年第29次常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县委2020年第三十六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2021年度全县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5日,南京市工业产品展示会在市区望江楼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宁商工业产业合作和产品推介对接会在商洛市富丽华国际酒店5楼金色大厅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26日;江西省政府领导同志一行来柞考察工作,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南京市工信局考察团一行来柞考察学习,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视频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稳就业保民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徐欣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在县迎春广场举行,副县长刘作荣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周调度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7日,生态环境部环评司一行来柞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省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十四五”规划纲要讨论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8日,柞水县木耳大数据运用中心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秦楚古道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9日,全市工业经济月调度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805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县委2020年第36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全市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30日,省检查组来柞开展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秋冬季专项巡查,副县长徐欣参加,并于下午2:1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市调研组来柞调研商洛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并于下午2:30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乐龄陪伴—农村留守老人关爱工程”公益捐赠活动在柞水县溪水老年公寓举行,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