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 > 防范邪教 > 

邪教“全能神”,让许多情人在“情人节”不再浪漫

来源:互联网 佚名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2-11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快到了,在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节日里,夫妻之间,情侣之间,互赠礼物,表达爱慕之情,以寓长相厮守,白头偕老之意。

  然而,在这个美好日子里,那些被邪教“全能神”拆散的一对对情侣、一个个家庭,早已浪漫全无、幸福不在,面目全非。回想起来,他们的家人对邪教“全能神”咬牙切齿,恨之入骨。邪教不仅打散了一对对鸳鸯,破坏了一个个幸福的家庭,而且有不少人还成为了邪教的牺牲品。

  安徽省蒙县的王闫红,原本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她与丈夫的感情很好,时年只有27岁的她,与丈夫育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平时把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身为业务员的丈夫对她恩爱有加,每次出差回来都会给她带上她喜欢的礼物。但自从2012年9月,王闫红迷上了“全能神”教之后,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王闫红在“全能神”宣扬的“世界末日说”歪理邪说的蛊惑下,相信灾难随时来临,在丈夫、父母、以及亲朋好友的劝说下,王闫红非但置若罔闻,反而变本加厉,她放下一切家务,连年幼的女儿也不管,更别提孝敬老人了,整天参加“全能神”组织的聚会,信奉“全能神”所鼓吹的“放下父母,女儿及夫妻关系,只有这样,人类才是最圣洁的,”并鼓励信徒离家出走传教,用色相来勾引单身男人加入“全能神”教,过集体教会的生活。至2012年底,王闫红已经到了痴迷的地步,并将反对她的家人,定义成阻止她信神的魔鬼,来给她捣乱的,并坚信“信基督耶稣的时代已过去,现在神已经是第二次道成肉身”,只有相信“全能神”,才能过上好日子,“世界将会因末日的到来而毁灭,愚昧的人类也会随之毁灭”,只有相信“全能神”,才能免过浩劫,保住全家性命。后来,王闫红在“全能神”教的蛊惑下,思想完全扭曲,为了表示她对“全能神”的忠心,她放弃亲情、家庭、孩子,主动提出与丈夫离婚,离家出走,出去传“福音”。从此便杳无音信,任凭孩子在家里苦等。是“全能神”活活拆散了这一对幸福的家庭,打散了这对鸳鸯,让浪漫与幸福从此与他们无缘。

  

  山东省莘县的杜春苹原本也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儿女双全,丈夫对她关爱备至,她是一个让村里所有人都羡慕的女人,在村里更是一对恩爱的典范。但自从2011年7月杜春苹迷上了“全能神”教开始,她就像换了个人似的,不仅听不进丈夫及家人的忠告,反而更加相信“全能神”所吹捧的“为了“全能神”,世上可以不存在家庭,没有父母、没有女儿、没有夫妻关系。”把家人对她的规劝当成是“来给她捣乱的”,她整天阅读《话在肉身显现》和《东方发出的闪电》这些邪教书籍,为了对“全能神”尽忠,她不认孩子,不管家庭,整天离家传“福音”,并扬言“宁愿全家人都不要,也要信全能神”。最后与丈夫观点不同离家出走,至今音讯全无,给丈夫和两个孩子留下来的只有无尽的痛苦与思念。

  邪教“全能神”使人心理变态,性格扭曲,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完全变异,泯灭人性,违背了人的伦理道德观,对社会造成了巨大的危害,是社会不稳定的因素。

  像王闫红和杜春苹这样被“全能神”拆散的家庭不在少数,一个个家庭,不是丈夫出走就是妻子离家,要么就成了“全能神”的牺牲品,给许多家庭蒙上了阴影,让许多情人反目为仇。

  “全能神”拆散了一对对幸福的情侣,让许多家庭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之中。因此,每逢情人节来临之际,那些曾经恩爱的人们只有将爱化作痛苦的回忆,化作对“全能神”的憎恨。

 

文稿编辑:政务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