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 > 防范邪教 > 

“活摘”谣言有何险恶用心?

来源:新陕网 大田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8-16

    法轮功邪教制造的“活摘”谣言,已经遭到国际社会的普遍驳斥和批评。然而,境外一些法轮功分子还在传播,甚至大加渲染,煞费苦心,妄想实现其不可告人的罪恶目的。那么,传播“活摘”谣言的险恶用心何在?

  制造恐慌

  我们国家经过近40年的改革开放,经济发展突飞猛进,建设成果闻名于世。人民群众的生活,不断提高,交通、通讯、医疗、教育等生存环境显著改善。即使是那些邪教分子,通过教育转化,依然过着幸福生活。所以,人们自然而然地重视健康,珍惜自己的生命。法轮功此时炮制出“活摘”谣言,恰与保健康盼长寿的大众心理相悖,尤其是邪教的喽们,更是害怕至极,担心自己哪天被“活摘”了。

  于是,在部分区域和少数人群中,产生了辐射效应,“一石击起千重浪”,造成一定范围恐慌,被西方敌对势力利用。

  搅乱社会

  信息时代,“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活摘”谣言一出,舆论满天飞,打破原本很祥和平静的社会。有的人猎奇,是真是假?有的媒体不明真相,盲目传播;致使监管部门组织人力进行调查,向公众发布事实真相,揭穿谣言本质。发布谣言,或许只需一份的力量;可是要澄清事实真相,消除谣言的负面影响,却要花十份甚至一百份的力量。这时,那些邪教头目躲在阴暗角落,洋洋得意,开心一时,似乎不可告人的险恶用心已经得逞。

  抹黑中国

  编造“活摘”事件的法轮功,一定会将这个屎盆扣在共产党和中国政府身上。这是他们一贯的德性,也是目的之一,污蔑共产党,才能博得境外敌对势力支持,才能充当西方极右组织的走狗,煽动少数仇官仇富群众,对现实不满的极端分子,充当他们的啦啦队。这样,来达到遏制中国,阻碍中国发展的目的。法轮功的手段,的确阴险毒辣,颇具蒙骗性。

  蛊惑信徒

  “徒儿们,我们只能背水一战!”法轮功的头目,会如此叫嚣,“不然,被当局抓去就要活摘,会没命的!”

  众所周知,法轮功在大陆,以及世界大多数地方,已经臭名昭著,成了过街的老鼠。但是,他们不会自行灭亡,还要垂死挣扎。他们效仿秦末陈胜吴广起义那样,“徒儿们,走投无路啦!只有决一死战,才能获得‘圆满’!不成功,便成仁!”这也是绝招,最后一招!

  然而,谣言注定是短命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祖国在发展,生活在提高,明天更美好,是不争的事实。法轮功一定会自生自灭。


文稿编辑:政务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