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政府 > 普法教育 > 

柞水县公安局召开校园安全工作联席会

来源:柞水县公安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28 11:26

柞水县公安局

召开校园安全工作联席会

10月20日,柞水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了校园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县科教局、县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十四所中小学、幼儿园分管安全的负责人以及辖区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公安厅、教育厅联合下发的有关校园安全管理的通知,公安局副局长郑洲通报了省公安厅“下基层、办实事、解难题、严督导”督导组反馈的我县校园安全存在的问题,乾佑、下梁派出所负责人分别通报了辖区校园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教育部门和各校领导就各自存在的难点和好的做法进行了交流沟通。郑洲副局长就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通报提出的问题高度重视,立即整改;二是要强化措施,亲力亲为;三是做好警校联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文稿编辑:司法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