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政府 > 普法教育 > 

柞水县人民检察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柞水县人民检察院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27 08:38

柞水县人民检察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

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震撼人心、催人奋进。柞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并在会后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研讨,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

10月17日上午,柞水县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组班子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组书记、检察长蒋燕对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详细的解读,干警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111.jpg

蒋燕强调,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明确新要求,看清新形势,找准新方向,切实将思想、作风、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习入脑入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与推动检察工作相结合,做到笃信笃行,切实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文稿编辑:司法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