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中国·柞水菊花小镇”项目今日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招商局 汤婷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9-27

2017年9月27日,“中国·柞水菊花小镇”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在柞水县党政四楼会议室举行。柞水县人民政府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王永祥、副县长朱雪彬、副县长李浴溱、相关部门和镇办负责人以及陕西创景旅游项目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公司其他领导参加了仪式。

QQ图片20170927171442.jpg

崔县长在讲话中指出,相关部门和项目所在乡镇要统筹兼顾,密切配合,要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为企业搭建发展平台,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确保该项目早日落地、早见成效,早日带动经济发展,带领当地群众脱贫。

QQ图片20170927171450.jpg

陕西创景旅游项目开发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经理李燕玲在介绍了项目的筹备情况之后表示,将会一如既往保持实干精神,把项目做好做实,快速有效推进项目,在项目建设的同时坚决维护秦岭地区生态环境保护政策,并力争将柞水菊花小镇项目建设成一个中国特色小镇的示范性项目。

QQ图片20170927171505.jpg

据了解,“中国·柞水菊花小镇”总投资为10亿元人民币。由陕西创景旅游项目开发有限公司出资,项目地址在柞水县曹坪镇九间房村,项目规划、建设具体将分三期进行实施,建设内容为主题酒店、文化旅游、养生养老、高端民宿、休闲农业、菊花深加工、户外运动等,拟在今后五年内重点打造环秦岭中央国家公园“最佳二日游”黄金精品线路,积极争创国家级特色小镇、国家AAAA级景区、高端养生休闲旅游目的地。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