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市人大来我县视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县电视台 王小玲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7-15

 7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王书正带领视察调研组一行来我县视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芳忠、副县长谢俊峰一同调研。
    视察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瓦房口镇金台村卉丰扶贫产业园、曹坪镇窑镇社区脱贫攻坚联合小组、下梁镇胜利村脱贫攻坚前线指挥所等地,通过现场视察、查阅资料、座谈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脱贫攻坚工作。
   视察调研组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认真工作,力戒形式主义,真正与贫困群众一条心、一块苦、一起干,坚决做到包扶对象不脱贫不脱钩,不拔掉“穷根”不收兵;要立足县情,精准施策,坚持因地、因户制宜,突出以产业、政策、技能、信心、信息扶贫为重点,一户一法、一村一策,努力实现包扶村村域经济发展、贫困户脱贫致富目标。

 

文稿编辑:吴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