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6-03

    6月3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江长海到会指导,大会执行主席陈璇、章登畅、王立栋、黄裕群、焦瑞象、张芳忠、范满仓、王博、李浴溱、余达宝、陈根印、高应良、唐鑫、张爱华、刘明学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崔孝栓、张家富、王晓彬、袁鹏、陈晓琴、杨晓超、王小宁、胡大志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151人,实际到会代表140 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方式,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

\
    下午2时,选举正式开始,陈璇、章登畅、崔孝栓、王立栋等代表依次走向投票箱前,郑重投下了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
      经过监票人、计票人统计选票后,章登畅宣布选举结果:崔孝栓当选为柞水县人民政府县长;范满仓同志当选为柞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胡大志同志当选为柞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县长崔孝栓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文稿编辑:张宸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