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市委组织部部长刘荣贤到跃进村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柞水新闻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2-03

1月29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荣贤一行,来到包扶的柞水县红岩寺镇跃进村,调研“双包双促”工作成效,看望慰问包扶的贫困户及困难党员。
  刘荣贤一行深入跃进村画眉碗移民点和生态农民专业合作社、自来水厂、连翘种植基地、利恒食用菌专业合作社等地,了解移民点和合作社基础设施建设、带动群众致富、产业培育发展等情况。刘荣贤先后看望慰问了郭怀胜、王娇娃等5户贫困户及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每到一户,她都详细了解群众居住环境、取暖条件、身体健康、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对生活的信心。同时,叮嘱村镇干部要多关心群众的困难,确保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座谈会上,在听取跃进村、产业协会代表和群众代表发言后,刘荣贤指出,跃进村要强化班子队伍建设,增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核心引领作用,要以4个专业协会为支撑,不断释放其效能,持续推动产业发展,带领更多的群众脱贫增收;要继续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群众居住环境,组织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实现脱贫“造血”功能;要抓好组织领导,调动、协调各方资源,形成合力,力争早日实现脱贫攻坚的目标。




文稿编辑:吴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