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刘鹏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微柞水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01 19:29
岁寒时节送温暖,浓浓关爱传真情。1月30日,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鹏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道德模范等,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1.jpg

在下梁镇石瓮社区困难学生袁贝贝家中,刘鹏关切询问她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她要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心怀感恩,励志成才,将来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刘鹏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关心关爱贫困学生,不折不扣落实好相关帮扶政策,切实为他们解决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道德模范王功娜家中,刘鹏详细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叮嘱她保重身体,勉励她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要求在全县上下继续大力弘扬道德模范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正能量。
在乾佑街办北关社区困难群众程景和家中,刘鹏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身体健康、经济来源、日常生活等情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好好培养孩子。同时,勉励孩子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早日成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栋梁之才。并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关注困难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落实好各项兜底保障政策,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