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举行“快乐动起来·建功新时代”广播体操比赛

来源:微柞水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4 09:00

5月23日,我县在城区第二小学操场举行“快乐动起来·建功新时代”2023年广播体操比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琴宣布比赛开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波主持比赛开幕式,副县长陈新波致辞,县政协党组成员王治安参加开幕式。

1.jpg

上午8时,在观看了城区第二小学、实验中学社团和县太极拳协会的精彩表演后,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全县各镇办和县直部门的1500余名干部职工组成的24支参赛队伍进行比赛,伴随着熟悉的背景音乐,各代表队身着整齐划一的队服依次进行了广播操表演。队员们伸手举臂,弯腰伸展,抬腿踏步,动作规范有力,步步到位,带给大家阳光、活力的美感,充分展现出柞水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

2.jpg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全面落实“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发展战略,不断探索全民健身形式和载体,实施了休闲健身步道等一批体育设施项目,开展了康养柞水健步走等群众体育比赛,组织了陕西省滑雪公开赛等重大赛事,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本次广播操比赛既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的实际行动,更是打造健康柞水、文明柞水的重要抓手。通过本次广播体操比赛的举办,必将激发全县干部职工奋勇争先、勇于拼搏的干事精气神,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