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文化进万家”惠民展演活动

来源:柞水文化和旅游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4 09:04

由中共柞水县委组织部、中共柞水县委宣传部、柞水县文化和旅游局、柞水县乡村振兴局联合举办,柞水县文化馆承办,八镇一办和县剧团协办的“喜迎二十大文化进万家”惠民展演暨陕西省第九届群众文化节惠民展演活动自8月2日晚拉开帷幕,持续展演了十场次,于11日晚圆满收官落下帷幕。

 

1.jpg

本次活动来自全县各镇办和部分民间文艺社团600余名群众演员登台亮相展示才艺,展演各类文艺节目160余个,展演形式丰富多彩,有传统文化非遗节目亮相,又有地方花鼓、民歌云聚荟萃,既有小戏、小品、快板、曲艺展示,又有歌舞、小演唱、表演唱、器乐等节目各展风采。 

2.jpg

3.jpg

4.jpg

“请到凤凰古镇来”、“借茶”、“打糍粑”、“渔鼓娃娃”、“拐杖舞”、“有事儿找村长”、“姐妹喜晒战备粮”、“常湾美”、“杏坪处处好风光”、“说书人”、“木耳小镇”等一大批优秀作品让观众赞不绝口,印象深刻。本次展演活动持续时间长,参与群众广,创下了我县群众文化活动历史之最,也开启了我县公共文化建设新的纪元。

5.jpg

在本次展演活动中,营盘镇等6个镇办荣获优秀组织奖,杏坪镇、曹坪镇荣获组织奖,惠达乐团、叶家湾文化大院艺术团荣获民间社团展演奖。并对“渔鼓娃娃”、“有事找村长”等16个优秀节目进行了表彰奖励。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