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重奖63家“五上企业”

来源:经贸局 吴小琴 潘友莉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1 15:39

“今天,县政府给我们公司发放了15万元的奖励资金,这是县上对我们公司发展的肯定,今后我们一定要好好发展,为柞水经济发展再做贡献。”8月8日,陕西秦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礼健在领取到到县政府“五上企业”奖励资金后高兴地说。

去年以来,柞水县高度重视纳规入统工作,组织经贸、统计、税务、住健、发改等部门,深入全县各企业开展调查摸排,确定了拟纳规纳限重点企业名单,采取“一企一策”的方法,实行县级领导包抓、部门主要领导帮扶、行业主管部门对口指导等措施,加大企业培育力度,指导企业纳规纳限入统。同时,认真落实县上去年出台的《柞水县“五上”企业激励奖励办法(试行)》,再对去年上半年“五上企业”奖励40余万元的基础上,8月8日,再次对全县34家新纳规入统企业以及家配合度高的63限上企业共兑付奖励资金159.68万元,通过奖励有力激发了企业纳规入统的积极性,努力为县域经济发展增加新的增长点,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