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召开妇女儿童工作暨“两个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政府办 井绍君 鲁 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21 12:03

7月21日,柞水县妇女儿童工作暨“两个规划”(《柞水县妇女发展规划(2021年-2030年)》《柞水县儿童发展规划(2021年-2030年)》)编制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会议精神,总结部署了全县妇女儿童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王茂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30de65ad2f46e4a9b510c303dada715.jpg

王茂荣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自《柞水县妇女发展规划(2011年-2020年)》《柞水县儿童发展规划(2011年-2020年)》实施以来,全县妇女儿童健康和受教育程度明显提升,发展环境明显优化,妇女参政议政程度进一步提高,全县妇女儿童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王茂荣要求,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推进落实妇女儿童工作,加大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障力度,及时解决妇儿事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举措、夯实责任,确定专人、明确职责,严格程序、保证质量,按时完成“两个规划”编制工作,及早让规划发挥指导和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王茂荣强调,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宣传党和政府关于妇女儿童发展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提高全社会妇女儿童工作政策理论水平和参与度。要加大政策的执行力度,确保妇女儿童政策执行到位,让妇女儿童充分享受社会权益。要大力调动广大妇女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参与经济社会发展事务,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不断增强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宣读了《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组成成员的通知》。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