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行政审批局工作喜获群众好评

来源:柞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徐瑶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10 12:00

“感谢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正是因为你们的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短短的三天给我办理好临时用地审批手续,解决了我们企业的燃眉之急,为你们高效快捷的服务点赞!”8月2日上午,柞水县龙岩建材有限公司业务人员刘明朗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送来“服务热情周到,工作快捷高效”的锦旗表示感谢,这是柞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实行“容缺受理、限期补正”的服务工作机制得到办事群众好评的一幕。

001.jpg

近年来,柞水县审批局把企业群众的困难和问题挂在心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三学三比三提升”为抓手,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开展“五个对标”行动,强化服务意识,持续聚焦重大项目,紧紧围绕以为企业、群众“办好一件事”为目标,按照“一窗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工作要求,大力实施“容缺受理”“承诺审批、随到随审”“信易批”模式,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办理时限由法定20个工作日压缩至3个工作日内,市场准入类事项审批资料齐全随到随办、当场出证,需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的材料减少60%以上,截至目前共办理各类审批许可事项3000余件,极大地方便了企业和群众办事,赢得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县审批将“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办理时限、精减办事材料,全力做好各项审批事项办理工作,超前谋划审批保障,以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为企业群众提供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行政审批服务。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