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崔孝栓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01 18:28

7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孝栓深入凤凰镇和县域工业集中区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切实转变作风,紧扣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克难攻坚,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注入动能。

崔孝栓先后深入金凤木耳深加工项目、工业固体弃渣利用项目、航空岩棉纤维开发项目和盘龙生产线扩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对推进过程中的难题,现场协调解决,并要求项目建设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按照进度要求取得实效。

崔孝栓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抓好项目建设极为重要。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新举措、开足马力,全力推进项目落地见效。要转变作风、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题,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各项要素保障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聚焦“两新一重”,谋划一批新型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重大交通水利工程项目,力争纳入中省市规划“盘子”。要围绕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供应链,主动叩门招商,引进更多“含金量”“含绿量”“含新量”的高质量项目,支撑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扎实开展高质量“大比武”活动,落实好“六个一”项目推进机制,确保年度重点项目全部投产达效。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