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崔孝栓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8次常务会议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23 11:27

4月22日,县长崔孝栓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稳就业暨人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关于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我县2021年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稳岗就业,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产业园项目建设,强化就业援助,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要深入实施全民参保计划,积极引导灵活就业人员、新业态从业人员主动参保,不断扩大社会保险覆盖和保障范围;要提升人事管理水平,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健全事业单位人事管理配套机制;要构建和谐劳务关系,加强对企业劳动用工指导和服务,健全行政执法和刑事司法衔接工作机制,促进全县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要巩固人社扶贫成果,强化返贫动态监测,做好与乡村振兴的衔接;要全面提高服务效能,深入实施人社服务快办行动,持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扎实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优服务、促发展,持续用力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推动经济平稳运行。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深入开展“项目建设提升年”和“项目建设大比武”活动,严格落实“六个一”项目推进机制,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全力推进城乡建设,积极抢抓省上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和城镇建设机遇,进一步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要全力当好生态卫士,扎实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确保存在问题清仓见底;要全力保障改善民生,进一步加快县中医院迁建和县医院住院楼建设,纵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力维护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汲取秦岭违建教训,持续巩固“五乱”整治成效,始终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决完成县委、县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紧盯不放、一抓到底,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以对党、对历史、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当好秦岭生态卫士,扎实推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努力开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