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多措助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政府办 梅林海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25 10:20

今年以来,柞水县着力在培育市场主体、加大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上狠下功夫,促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在业态创新上补短板。重点做好服务业工作谋划和项目策划,切实引导服务业集聚发展,培育壮大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产业,补齐短板、创新业态、夯实基础,加快构建具有柞水特色的现代服务业体系。

二是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实施“走出去、引进来”系列招商活动,加大服务业项目策划包装和招商引资,引进大项目、大企业,力争有更多更好更优的服务业项目落户。切实抓好已签约项目的落地建设,强化措施,加快进度,确保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三是在主体培育上出实招。持续抓好规(限)上服务业企业纳规入统工作,高度重视服务业“个转企、小升规”培育库建设,加大个转企工作力度,加快服务业市场主体培育,确保完成年度纳规入统和培育服务业企业目标任务。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