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崔孝栓主持召开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汛抗旱暨森林资源“三乱”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

来源:政府办 宋杰 梅林海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4:16

4月6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汛抗旱暨森林资源“三乱”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县长崔孝栓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谢俊锋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后一阶段重点工作。

崔孝栓指出,一季度以来,我县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但不确定因素依然很多,各镇办各部门要强化安全第一意识,筑牢红线底线防线,认识再提高、力度再加大、措施再加强,紧抓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全面突出排危治乱,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

崔孝栓强调,要坚持“居安而思危”,强化问题意识、底线思维、攻坚意识,把困难估计得棘手一些,把准备做得充分一些,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坚持“防患于未然”,精准监测、强化排查、科学调度,做到未雨绸缪、防微杜渐。要坚持“重拳治乱象”,全面从严执法、加大整治力度、健全长效机制,用心用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崔孝栓要求,汛期和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企业生产、项目建设、旅游接待等各类活动明显增多,进入了“防风险、保安全”的关键期,全县各级各部门、各镇办要在预判应变上再加强,在预防监测上再加强,在专项整治上再加强,在狠抓落实上再加强,全力确保按期、顺利、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会上县应急局、林业局通报工作开展情况。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