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崔孝栓主持召开全县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工作视频会

来源:政府办 宋杰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2-26 08:25

2月24日,我县召开全县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工作视频会,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工作,县长崔孝栓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徐欣出席会议。

e305b01c651ca6b95f1d2cfe8927a92.jpg

崔孝栓强调,项目建设是稳投资、稳增长的重要载体,是落实“六保”“六稳”工作的有力抓手。要坚持“硬字为先”高效推进项目,在用地协调上下好先手棋,确保寸土能生金;在融资保障上开辟新渠道,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在征地拆迁上打好主动仗,为重大项目顺利落地建设扫清障碍。要坚持“实字为要”精准招商引资,主动打破旧思维旧观念束缚,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用新观念开创新局面,突出重点、创新手段、强化储备,扎实抓好招商引资各项工作。

崔孝栓强调,好的营商环境,不仅是生产力,更是竞争力。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持续发力,始终坚持“优字为本”提升营商环境,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让服务对象从政务服务中感受到营商环境的变化;要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健全企业诚信“红黑榜”制度,构建“诚信受益、失信惩戒”的长效机制;要打造依法办事的法治环境,严厉打击破坏市场秩序、营商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用制度规范行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坚持“严字为重”全力抓好落实,在责任上再夯实,各镇办、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自加压力,各包抓领导要亲自指挥、亲自安排、亲自协调、亲自督战,努力形成“领着干、推着干、比着干”的浓厚氛围;在合力上再凝聚,进一步加强协调、通力合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在督查上再强化,对项目建设和责任落实情况要定期通报排名,对未开工项目和未达到计划进度的项目,加大实地督查频率,确保项目建设工作天天有进度、月月出形象。

会上,谢俊锋、李浴溱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自然资源局、县行政审批局等相关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返回 营商环境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