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推进会

来源:柞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赵小娟 邓小丽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3-12 11:58

3月11日,柞水县召开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双拥办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办)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杨县长.jpg

会议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增强创建工作政治责任感。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县,对于进一步提升我县双拥工作水平、增强全民国防观念、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务必站在讲政治、讲大局、促发展的高度精心安排、快速推进,如期完成创建任务。二要强化举措,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此次创建工作涉及80个指标,其中硬性指标68个,请各镇办各部门,紧盯这些创建指标,进一步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增添方法措施,做到不缺项、不欠账、不拖延,为顺利通过验收建立坚实基础。三要密切协作,凝聚创建工作强大合力。此次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的80个指标涉及30多个部门和9个镇(办),大家齐心协力,紧密配合,形成“军地齐动、上下联动、整体推动”的强大工作合力,认真履职,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创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四要加强督导,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成效。县上成立了由县委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领导小组。双拥办要加大督查力度,对照创建任务清单、时间清单、责任清单,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常态化对承担任务的各部门和镇(办)进行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到位,确保领导小组安排的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县上将此项工作纳入年终考核内容,对工作力度大、成效显著的,予以表彰奖励;对工作不力、影响创建进度的,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根据创建工作任务,切实抓好落实,要加大舆论宣传引导力度,做好双拥典型挖掘、培育和推广,创建特色双拥品牌。

 

 

文稿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