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 

关于公布全县消防执法“微腐败”举报投诉渠道的公告

来源:柞水县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31 16: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应急管理部纪检监察组监督意见,聚焦消防执法领域存在的不公不廉、收受好处、谋取私利等问题,打造清正廉洁、作风优良、服务为民的消防执法队伍,按照商洛市消防救援支队关于印发《进一步深化消防执法“微腐败”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商消〔2023〕68号)要求,柞水县消防救援大队决定从即日起至2023年9月20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消防执法“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

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特设立公开举报投诉信箱、举报电话、网站邮箱,并广泛邀请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公众共同监督消防执法工作,对于发现的执法“微腐败”问题线索,请您立即进行举报投诉。对收到的执法不公不廉等问题线索,县消防救援大队经甄别后将依法依纪进行核实、查处。

来访来电时间:每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举 报 电 话:0914—4343913

举报投诉邮箱:46241821@qq.com

举报投诉信箱地址:柞水县下梁镇沙坪社区消防救援大队一楼对外办事大厅,邮政编码:711400。

特此公告。

 

 

柞水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3年5月31日

 

文稿编辑:鲁涛